close

 

互利共生(英語:Mutualism)是指在生物界中某兩物種間的一種互相依賴、雙方獲利的共生關係。(來自維基百科)

 

很顯然地,我和捷運之間存在著互利共生關係

第一次見面是在2008年

當時的我在家附近的學校讀書,走路走個10來分鐘就可以到學校了

坐捷運都是去逛街或出去玩的時候坐的

也因此,每次坐捷運都很開心想要尖叫(像坐雲霄飛車一樣)

沒想到在未來的將來

捷運會帶我去很多地方,甚至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

幾個禮拜前發現捷運站的自動販賣機新增了我唯一喜歡的氣水

20170110_215228.jpg

看來互利共生的關係會更加堅固了 XD


莫非柔の自言自語

因為一件事之後

我特別喜歡從學校坐捷運回家

從來從來沒有想過(上了大學)既然還會有人特地陪我一起坐捷運 XD

畢竟大家大學都東奔西跑了,而且很多人都有摩托車,坐捷運真的是少數

光是想到這裡或是經過大大又亮亮的電子廣告刊版 

心中就會莫名的溫暖,臉上也會不自覺地冒出微笑 

好笑的是我都會忍不住微笑,走路一直微笑、坐捷運一直微笑... 

(問我的朋友就知道有多誇張了啦) 

也許就是因為這樣,冬天即使有冷氣團來襲我依然穿著短袖 XD

如果像街上的人一樣穿羽絨衣,我大概會燃燒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非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